AILING

百合女子 x 人生沒有後悔藥
城門、Shoot在坑中

Dallas Fan Expo AA一日游(?)

chain:

作为一枚低调的迷叔,这次我其实是和一群小朋友们一起去了达拉斯舔Amy的(顺便作她们的真·老司机开车遛了一圈SMU),所以没有更新啊大家不要怪我。但是因为个人事务我只能去周六一天…所以那天在粉丝们热情高涨人山人海的时候挤了个痛快,排了六小时队只签了两轮(看她们第二天各种发N轮签名调戏照相画画唱歌我只能恨得牙痒痒)。不过貌似因为是第一天,AA精神比较好,也跟每个人说的比较久,这个蜜汁女纸跟每个人都能说上至少两分钟加笑裂N次我是服的。


反正一大早我停好车迷迷糊糊排队入场来回绕路好容易找到AA坐台(雾)的地方和组织的时候,还没站稳她们就说Amy来了。然后就看到穿着渔网(雾)的村花站在十米开外的地方。唯一的感觉就是Surreal(以及她晒得好黑,比我还黑,为了她我都史无前例地去用美图调亮肤色了)。


然后她大概先去了趟厕所(明智),然后就乖乖来到桌前坐着了,左顾右盼不知道干什么。我们是站在第一列的,又有之前追过她的老粉,她就没事冲这边笑笑。然后她超级nice允许照相,所以大家站在那没事都在疯狂拍她,也就可以看到静若处子动如脱兔的AA。


大多数好玩的点都有其他几个擅长调戏她的小朋友们在微博发了。作为一枚理智(才没有)肖根粉+前五季半的剧粉,我还是很严肃认真的。排到我的时候,我走过去胳膊肘刚放上桌,自我介绍一下名字,她就热情地摸上了我的胳膊(姑娘你认错人了喂)。我一愣,二逼地伸手去跟她握手,于是她又手忙脚乱放开我的胳膊跟我握爪,热情洋溢地说哦,你换发型了!我一脸懵逼,心想我确实是两天前让朋友给剪了下头发可是你怎么知道的…然后事实证明她确实认错人了=.=路人脸的我流下了一行血泪。


随便扯了几句之后我提到中国的迷妹们都说要转达大家爱她支持她,然后她忽然想起来什么就告诉我她十一月要去上海代表POI参加漫展签名,护照都上交了。对,所以我是那天第一个知道的,但我就是不告诉你们(因为其他老粉表示要再问一下确认了再公布,所以才有了后面的录音),深藏功与名。


然后我问她怎么看待那句“we are just noises of the system”那段,诚实的少女表示自己也花了好久才勉强搞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因为她在各个科学著作上找不到出处,她得推特问问Melissa(大家不要炸这个迷妹编剧了)才能知道是哪来的。但是她非常喜欢在枪战中肖根这样交流的方式。我说可惜这么棒的肖根戏没有更多了,她说还有不少好的内容在后面(我内心是不信的因为我不吃机锤但是我没吭声)。



其他闲扯不表。话说AA隔壁坐的就是哈利波特里的双胞胎,他们是不许拍照的,但是工作人员不知道我在拍AA还是他们呀科科。上图就能看到他俩。


中午photo op的时候我年轻(呸臭不要脸)没经验,就羞涩地只是搂着她的腰照了张,出来看见其他人各种树袋熊的照片大呼后悔。但是第二张我想好了给她zip tie和hood照来着(谢谢 @Ice bear 的建议,老流氓就是不一样),所以就没机会了。我拿出来zip tie的时候她和工作人员都笑了呵呵呵。我问她记不记得这是哪儿,她说当然!(你一定是被Greg和DS暗示了无数次这里滚了滚了滚了十小时吧)结果遗憾的是照出来我发现她捏hood的方式不太对,导致她像拎了袋糖果一样…这少女就不是犯罪的料啊演Root那么带感真是天生演员。


 


下午本来说她两点才休息回来。等我们一行人慢慢悠悠一点半多回来的时候发现她已经在签了(不能更敬业),眼前又是巨长的队orz。等等等等,中间她休息去为一个迷妹补照照片的时候大家都坐地上了,感觉跟在达拉斯赶春运似的。


到我的时候这次主要是帮老福特的盆友签。其中要签一个中文“时”,她写完那个日字一脸开心地说这个字我好像认识耶。我想起之前调戏过她的迷妹们曾经告诉过她“日”的意思们,连忙打住她说对,这个是时间的意思,于是少女一脸懵逼。然后这个内容是让她自由发挥的,照片是她在第二季最后戴着蓝围巾和Harold的剧照。她想了想,写下了“you can't live without m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我说你这是说给Harold听的还是给Shaw听的,她一脸羞涩地说这是跟Shaw的台词(其实不完全是但是你改得好!),但是这里是跟这位迷妹说的(这位迷妹你乐死了吧?要不要自己来认领)。



后来帮另一位朋友签的时候,我终于想起来了一个她让我问的问题(其他预先想好的基本都忘了),就是为啥她愿意一直扮演Root。她很乖地说因为可以扮演各种角色,比如一集就有五个身份。这个时候旁边的R聚聚嘿嘿嘿地笑起来说最喜欢那个colonial reenactor。我问她那是扫帚么,她说那其实是butter turner(其实我也觉得扫帚不是那么撸的)。


然后给她签之前有zip tie的合影,我说你hood拿的像糖果包,搞的我们不像去犯罪而像是万圣节去要糖一样。她说啊拿错了,应该罩你头上的……妈蛋听起来不错啊我连马赛克都不用打了怎么没想到?!


接着继续闲扯两句。然后我忽然想到第一轮签完了之后,大家都在说AA讲话完全是不到半米的距离怀孕之眼看着你,结果导致我们经常就是说话的时候不好意思眼神就飘开了。我想了想好像是这样的,于是决定看着她的眼睛说话。结果她和我深情(呸)对视了两秒,愣了一下,看着我说了一句you are so pretty……叔长这么大第一次被用这个词形容也是……你不能看我一本正经不撩你就来调戏我吧……但是我貌似很淡定地说了Thanks(显然不够淡定到反调戏,输了)。


最后我提到504里大家每个人感觉都有些微的不和谐,是否导演有特别的指导他们演出微妙不同的感觉。她说导演只是让他们演出Shaw心目中的小队成员(所以Shaw的感觉果然和我们大家的正常认知不一样么orz 不过说实话现在我觉得是编剧写的好)。于是我提到小撒版的Root感觉很奇怪,总在试图让Shaw领他们回地铁站,顺便跟她安利SimGM的视频说最新的那集小撒版Root就一直在疯狂引诱Shaw说出机器所在地(并没有描述羞耻的场景),她笑裂了然而并不知道Sim是什么…在我的描述下终于反应过来是不是把他们做成卡通人物说台词。她说她看过Reese和她在车里的那个,也就是第一集。于是我再次强烈安利她回去看剩下的五集,她说好。希望她看完第六集不要恨我lol


 


这两轮完了之后我们眼看没希望再有第三轮了,就早早去了panel Q&A排队等着占位置。大家伙一致表示让我去问问题,但是到最后一分钟才想出来问题是什么(问AA怎么handle Root和Machine!Root的区别)。进去抢到了在第三排的座位,我一看那么近就不想去远处排队问问题只想跪舔了,但还是被R聚聚踢去排队了,泪目。于是我就只能站在遥远的地方看她回答问题。到问问题的时候,我被要求提一下中国迷妹们然后她们好欢呼(刷我们的存在感才是问问题的根本意义啊以及我不是第一个上来就表白的中国迷妹不是我)。然后我被自己放大的声音干扰了整个脑子都慢了半拍,没见过大场面真是orz(是的如果你们看视频的话可以听到我混乱的声音)。说着说着我忽然觉得这个问题不是默认Root和Machine!Root不同了咩,万一AA说一样不就尴尬了…于是我最后一秒问出口的是这俩有没有不同。果然AA回答的意思就是Machine比大家更了解自己,和Root是99.6%的同步率,但是却又是Machine用Root的声音说自己的idea,两者混杂不清融为一体…所以大家接下来看到机器叫出Harry和Sweetie的时候不要崩溃,这是必然会出现的了…


(这个是IGN对那个问题回答的总结:But we do know that the Machine has now taken Root's voice as its own. But how much ofthe Root character will be present? "I think there's going to be some discussion about that in the show," Acker revealed. "So you'll hear that better explained through Jonah's [Nolan] word than mine. But they really wanted to hit home in the 100th episode that the Machine really does know us better than we know ourselves and I think it's kind of shown at one point - and I'm not sure off this made it in to the actual episode - that she knows us with 99.6% accuracy. It's close. So it was actually really complicated to figure out."


"The Machine knows Root exactly to 99.6% accuracy but then the Machine is saying its own ideas in Root's voice," she continued. "But Root and the Machine share a lot of the same ideas as it is. So I hope it all becomes clear. It's a lot of Root and the Machine melding into one thing.")


 


总而言之,AA实在暖哭了,萌哭了,见到她我都不忍心告诉她我们看了510都有多么绝望,只想她也开开心心的。 以及我真是个话唠。希望大家也能一笑,治愈一下心中的创伤,等着接下来的暴击orz 以及我还是会更新的,大家请继续支持。


评论

热度(290)